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關於我

可能受到世界末日思想的影響,腦中不斷浮出各方的生命的問題。
當中最常想到的是,我所追求的快樂是什麼?
日覆日的生活,我所做的有幾多純粹是我決定而不是別人意思。
究竟我是否過著角色的道路?如果給我機會,做自己,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偏離了道路,我總控制自己,嘗試回到那個人人認為正常的軌道。
可是,另一個我,卻知道那個所謂正常,卻不是完全的適合自己。
我既想做自己又沒有勇氣,好像有一個金光圈在頭上,唐三藏就在附近。
其實誰有資格定位正常?
為了比較容易控制一群人,所以要有規範,做的不好就要罰。我們要學乖。但乖就少了創意,沒有創意就沒有進步。怎麼去平衡?
這是我在擠迫的車廂想的東西。
回到家,我便回到現實,去預備第二天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