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朋友

有人問我:你有沒有找誰?
我說: 沒有
接著又問:有沒有找另一個人?
我說:沒有
她很好奇,究竟我與誰人聯絡
我想她指的是,你有什麼朋友?
我想了想,認識的人不少,但不是每個也想找,不是每個人也知道你說什麼,也不一定投契,那為什麼要用很大的力氣去做這件事?
當然,另一個我就在想,如果每一個人我都好好聯繫,我會成為一個怎樣的人?每天忙著應酬交際? 會不會萬事通?
但是想想也很累,可能提不起勁的事就有十級難
那網絡要怎樣用?朋友又是怎麼一回事? 什麼時候才需要找朋友? 我與你吃飯飲酒聊天盡興,是不是每句說話都有意義? 沒有意義的說話其實是否有其作用?
天呀,又一堆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