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為自己

坐在房內, 聽到屋外的風聲很大.
窗外的天暗暗的, 想念大阪的好天氣.
回來已經一個星期, 每天都不停在工作.
收到很多不同的要求, 人只得一個, 有時候真的想大叫一聲" 人只得一個, 每個人都說很重要, 把我分開幾百份吧!"
不是說自己重要, 而是, 既然這麼多東西要做, 是不是重整每人的工作?
今天你可以說放無薪, 就無理要求我所有東西都在某些時間內完成.
內心有種反叛的心態, 今天公司要求大家共渡時間, 但之前有沒有給過我應得的一份.
聽到很多人告訴我, 他們的公司薪金福利都比自己好. 我便會想, 是否我也可以得到更好?
向上的心態越來越強烈.
我很想跟同一層次的人溝通, 我更想與有大視野的人溝通.
與有趣的人對話十分鐘比與無趣的人共對一天更為重要, 我是一個要求質量的人. 不想為做而做.
記起某位老師的話, 做人是為自己的, 一世到最後, 是要對得起自己.
所以我對自己有要求.
風聲還是很大, 天還是很暗, 但我確定自己要努力地為自己做些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