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一成不變

每天開眼就要趕著上班. 
坐在地鐵內, 一有機會便睡覺休息. 
回到公司, 便吃早餐,開始工作. 
每天究竟講了多個電話? 打了多少封電郵? 做了多少個決定?
晚上7時多, 差不多要離開, 因為經過10個小時的工作, 我再也受不了. 我要休息. 
一是回家, 一是外出. 
一天就是這樣過. 
這些日子過了好幾年了. 還是要如此下去嗎?
有什麼機會打破這個局面? 
因為每天這個時候, 就是讓我回想一天, 有什麼東西可以記下來. 原來, 很多時候, 都是重重覆覆.
我連看看其他東西, 分析都沒有多少時間. 
這是我想要的嗎?
正在看一本書, 是關於生命, 輪迴. 書中作者的病人, 在接受前世記憶的治療, 得到釋放, 令他們重拾愛. 原來改變治療都存在自己當中, 我越看越覺想嘗試冥想, 我想去看看自己內在的聲音, 是否可以指示我的前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