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心路

有時候,真奇怪,一直以為與那個人不相似,但因緣際遇,才明白大家都一樣。
就這樣,便靠近起來。
因為跟著心去做事,今天我過得很快樂,而且讓我見識到一些新的事情。
明天,我還是想這樣過。
跟隨心中的意向,放棄那人為的恐懼。
有一句說話在我心中響起,恐懼只在你的想像中。
在我讀一些心理或是心靈書籍時,我發現人的恐懼往往因找到原因來由後而消息,即是說,當一個人明白自己恐懼的事情後,便自由而有能量。
我心入面有恐懼,但我開始找到解決或明白恐懼之因的方法,很多人跟我用年齡來做時間表,但如果線性的量度法再也不合用時,就要因其他東西來量度重要性和做事的前後。
我認知心的重要,現在正慢慢改變自己去行為,為的是想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