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電影對我的影響

今天看了一個影評談福山雅活的電影,接想我又聽到電台節目說,有些電影看時沒有什麼特別,但之後不斷回味。
我突然想起今年我有看過這樣的一個電影,是不是life of pi? 這部片看完之後的那幾天,當中的情節還是不斷在我腦中轉。
還有gravity, 戲中各個的暗示,表明導演想就的東西。那個放手,不放棄,重生的訊息,那一種希望的感覺,給我一種力量。
那個searching for sugarman也在我心中留有一個位置,他那種自然鬆容又謙虛不自卑的表現, 讓我知道人的高低不受外在條件所界定,就算做所謂低層的工作,你還是可以穿燕尾服,人必須自重,我有可能達到那個境界嗎?
今年,我得到許多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