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決定

這部筆記型電腦已經用了好幾年, 近來不止一次的, 不太能用WIFI的功能. 
每當我使用電腦的時候, 總是會中途斷線. 
這真是令人氣結的事. 
我想過買另一部電腦, 但明明電腦又未完全壞, 買一部新又覺得很浪費.
因此, 我決定要另找方法去解決問題. 
原來, 解決問題的方法, 就是買一條LAN線. 
為什麼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想過這個又便宜又快捷的方法?
我懷疑潛意識裡, 我想要一部最新的東西, 因為新就是好. 
從前的我, 總是不會真惜東西, 無論什麼也是如此. 
我總是認為我擁有的東西都不好, 我想擺脫從前的自己. 我對自己過去的不滿, 但越要強行擺脫, 每行一步, 每一個決定都不會是聰明的. 
就像我心急要完成某個工作, 但越做越亂, 到頭來我什麼也做不了. 
現在的我,明白了. 
這反映在我現在做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