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看不到的東西

昨天登高掃墓, 當我到達公公靈位附近時, 第一次感到很安寧, 我覺得公公應該已經轉世, 或許我們會於下一世再次見面. 
而墳場這個地方, 平常我都有點不喜歡, 但昨天, 我感到平安. 
這一切, 可能是因為我對生命有了新的想法. 
最近, 腦中都想著Many lives, many masters這本書, 我想多了解作者提出的東西.  上網查看, 原來這位作者還在生, 不久之前更上了電視節目. 
我不禁想, 一位學者, 飽讀了書, 當年說了這些迷信的學說, 真的需要勇氣. 因為現在你跟人說說這個前世今生的理論, 別人亦未必相信. 
對於這個理論, 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但當我去年開始記得自己的夢境, 慢慢見識了潛意識的利害, 它的力量比顯意識利害. 所以我又想起這部書, 或許身體的細胞真的記錄了許多年前的事情. 
若果我們能好好運用這個力量, 對於身心也有正面的影響. 而且, 對其他事情也有另一種體會. 
我這個人好像變得比較有靈性, 這個感覺很奇妙亦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