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他不給你的

什麼是公平?
當你很努力爭取, 上天不給你, 是不是不公平?
眼看王維基不獲發免費電視牌, 我很憤怒, 幾個月前我也有發信給政府支持王生.
今天, 他不被發牌, 引起各界嘩然, 質疑政府不公.
一如政府的其他行為, 都是要被市民罵.
如果今天我在政府工作, 我會如何?
在公司罵上司, 回到家又會罵上司, 全個香港跟我一起在罵上司.
人人都說我的上司無能, 我應該答是還是不是? 答是的話, 我繼續為他工作不離開, 那豈不證明我都是個無能之士? 答不是的話, 我有能力找出一個好例子去說明我的理點嗎?
相反, 當你的上司被人尊重, 公司正在面對困難時刻, 你會們願意留到最後一刻嗎? 我可能不會,但我內心非常尊敬他.
出來社會一段時間, 我看不起的人很多, 至於看得起的人, 不管他們做何位置, 總是用心工作, 就算那人與自己差多遠, 你還是會尊重他. 對於我看得起的人, 我信他們不會容易就跌倒.
不公平, 那又怎樣, 你玩我就死嗎?
加油! 不要給你看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