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完成了

對我來說,今天有兩個考試,第一個是筆試,另一個是領導大的試。
一個試很快就完成,第二個試,就難一點。作為一個主管,不但要理自己的工作,更要處理別人的工作,當你下面的人做得不好,是你的責任。所以這上月來我好像背上一個炸彈,我嘗試把不滿說出來,但沒有改善,所以我決定行動。因為帶領團隊不是要包疵錯事,是要令大家有進步,所以辭退人的角色雖不好做,但仍是要做。今天我的任務便是up in the air的geroge clonney. 我想了很久要怎說,但我不想一拖再拖,看到了有機會,我便跟同事說。他可能要意識到,所以也很平靜,說真的,我估計他可能不止一次面對這種事情。
完成這個考試,我感到自己真正做到了,輕鬆感覺隨之而來。同事不開心是正常,但我很想每他知道找出問題再去改善才是正路。希望這件事能令他想一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