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謝謝你

終於來到今天,你要走了。
看見你呆呆的坐在電腦前,問你事情或叫你做事也沒有什麼反應。
再望望你位置附近的東西,又多又亂。不是今天突然離開,但你也可以不預備一下離開的事情,反而見你進進出出洗手間。
我很想發脾氣,可是有一個意念進入我的意識,有人叫他這麼做,或是「教」他,叫他既然被人炒,就懶懶的,知道也不做。如果我最後才大聲發火,我變成他的層次。
回到家,我也有點不甘,但另一個想法告訴我,他落得如此,不正是自己做成?若他真心想想曾經告訴他的事,再去改善,他不但可以繼續做,更可以每天見到喜歡的人。這一刻,我醒了,我自己的狀況也是自己做成的。
謝謝你,我明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