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香港電視

這幾天都是看香港電視的新聞, 竟然發現香港有一家公司的員工, 真心尊敬自己的老闆. 就算是被人炒, 都公開稱讚公司, 老闆和無悔把時間投資在這家公司. 
今天, 他們的員工自發性舉行遊行, 要表達自己的不滿. 他們有一肚子的氣, 去對抗那一藍子的不發牌原因. 
這一切, 就如童畫一樣, 我從未見過.  我只看過人不斷數臭或投訴公司內的人與事. 我見到人與人互相指責對方, 或暗地告發別人. 但未見過, 真心的讚上司. 
王維基先生, 真的是一位很利害的老闆.若果有機會, 我希望有幸為這位老闆工作. 
相信香港人都很憤怒, 邀發十二萬人上街, 到現在還在政府總部集合, 希望政府還一個公道. 
為什麼香港會發生這些事? 
明明就可以避免的結果, 卻因為一連串的行為, 引致現在的這個結果. 
我又再明白一些事情, 人真的要明白自己的位置, 沒有能力, 就不要妄想自己能爬上去. 我看到一些不自量力的人, 死命要保住早已收不住的權位. 這些人, 夜裡睡得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