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就是喜歡你

當年他在香港的紅磡演唱會, 我因事錯過了.
今次, 我有機會去看.
很久沒看到他, 有點緊張, 會不會連他的歌也忘了.
出場了, 阿嶽比從前黑了, 也大隻了, 成熟了.
唱歌了, 感覺回來了.
我還是喜歡他.

全場約有60-70%入座, 除了有一些奇怪的人之外, 大部份都是忠實歌迷, 有些更是自己一個來看. 就算不是滿場, 阿嶽還是用力投入去唱, 看到人們開始站起來, 唱到自由的時候, 我也忍不住了, 自動跳了起來. 我感受到大家很喜歡他的歌, 他所表達的東西, 而我亦感受到阿嶽以自己的身份為榮, 而且他會保護自己的家, 為一些理念發聲. 他一再表示, 有時候過得爽就好了.

他擁有自由, 快樂的靈魂, 他追求快樂多過物質.
看到他, 我覺得好快樂.
人是應該順著自己的本性而活, 這才會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