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敏感

幾小時前, 突然感到右手很痕癢, 以為是因為煮食堂時洗太多手, 手有點乾導致. 但時, 慢慢地, 手指開始變腫, 屈起手指感覺怪怪的. 令我想起中學的時侯, 有一個暑假, 因為病引致臉都腫了起來,那種皮膚繃緊的感覺又回來. 腦來立時出時當時的情境.
我怕了起來. 心中開始盤算有那些可能性會出現, 而我可以做的又是什麼. 不論什麼事情發生, 我腦中總是會出現能想像出來的可能性. 所以, 我很少會衝動行事. 不顧一切很少出現在我的人生事件上.
最後, 我決定塗上家人給我的藥油, 再想到在家中留有的敏感藥, 如果吃完都改善不了, 便會去看醫生. 當我坐在餐廳內, 忍不住回想整件事是在何時發生, 還上網看看為什麼手指會腫, 原來可以有很多理由. 幸運的是, 就在我們吃完晚飯後, 右手的腫脹情況開始改善! 我立即輕鬆起來.
現在想回來, 手指腫脹可能就是皮膚敏感, 塗上那些藥油可能把驅風, 所以過一段時間就會退.
......
我這份人也真的有夠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