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切入點

剛剛聽完同事講某個企劃的內情,我發現每個崗位都因為上層的猶疑不決而失去對外的公信力。這是的我最看不過這家公司的,一個頭頭,自己都沒有方向,怎樣能令公司向前行呢?

我立刻想到,會令我走的,是最上層的行為。

這半年來,我一直在想自己可以做什麼。想了這麼多次,原來都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因為我的興趣有幾方面,想這想那,就沒有一個獨一要做的東西,但我想做的現在還沒有機會去做,似是興趣多一點。或許,我其實要把這幾項東西結合起來,慢慢地其變成一個可以賺錢的生意,那我便可以自己的興趣賺取我的生活費。

現在的我,要做的就是一個生意計劃,再算一算如何達到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