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忙碌

自從星期一重回工作崗位,每天都過得很忙碌,不是外出就是在公司開會。這樣過其實也蠻好的,因為過得很充實。

由於在這地方好幾年,人們都會叫我做一些比較深入的工作,這是第一份做過三年的工作,有時想想為何作仍在這裡,我認為是因果。

從前我已轉工太多遍,究竟自己想幹什麼也說不清,因為想做b2c,所以才過來這邊。一做才知這是另一個世界,我擁有他們沒有的知識,而這個世界令我看到如何做生意,跟從前是不同層次。

由於之前工作遇過一些無理的人,在這兒我真的可以輕鬆面對,偶有看不過眼的時候,但已知應對之法。

最重要的,我遇到我一路求天賜給我的老師。從現時上司身上學到的,真的不是其他人能教曉我。

說著說著,現在的一切,就好像是註定。 我應該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