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再次出發

休息了幾天,心靈整頓了少許,感覺是時候去幹活!

首先就是自己訂下的目標,必須要進行。 我訂下的每星期做運動兩天,素食一天,每天都寫一點東西和拉筋。我做以上的東西,一是希望自己進步,一是訓練自己有紀律。 當我環顧身邊的人,還有自己,我們大多擁有美好的願景,希望這,希望那,但真真正正實行的,可能不多,能持之以恆,更多瘳瘳可數。我發現正是成功的鎖匙。

如果有那個人想做就去做,只要堅持有恒心,失敗又再努力,他們都會得到他們所想。 

我就是缺乏這些條件,所以有很多東西流於空想,縱使試過成功,但例子並不多,每每在未開放已放棄。

我不喜歡這個自己,如果知道自己可以再上,我便要努力多一點。 

行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