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定案

與PIC談了, 我說出對此位的興趣和憂慮. 如果做得不好, 能回頭嗎? 
所以, 他們讓我一面嘗試新的工作, 一面應付現時的工作. 待訓練完畢, 再看看我適不適合此位置. 
對我來說, 新的位置跟現時的工作是不同的領域, 要應付這個工作, 既要語言能力好, 又要懂推銷和為公司取得最大的利益. 這些都是過去我未有機會去做的. 
當他們說出這個工作內容時, 我想像到我將會遇到的人和事. 一定大大比現在的有趣. 
如果早前見工成功, 我就沒有這個機會幫我去轉型. 
想一想, 若我做得好, 根本就前程無限. 因為這個位置為公司開源, 又是推銷形象和計算做生意. 天呀, 真的是不同層次的東西. 
上天, 就是要我等到現在嗎? 
多謝這份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