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說得出所以然

今天收到一個很有趣的電郵, 一名高層於星期天發了一個電郵出來詢問公關相片的問題, 一些很少而且不用休息日去問的問題.
看完之後, 腦入面便響起 do what i believe in.
因為我絕不認同他的工作, 我巴不得走到他面前, 說一些落他面子的說話.
最近我終於明白, 如果不認同自己所做的事情, 就會一直想轉換環境, 但最根本的問題沒有解決. 這是本質的問題.
所以,我放棄了設立時限,反而是預備自己, 等待機會.
這對我可不容易, 因為耐性及恆心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這幾年已經好一點, 因為我嘗試過堅持而得到好結果.
有時候, 弄清楚自己的思考真好.
因為這會幫忙做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