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幽默感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有時更像李純恩般被人放上台面,一時沒進步,一時建制派。如果真的有聽最近的廣東歌詞,的而且確有不通順之地方,至於樂壇是否已死,就看你如何界定活躍。小時候真的比現在多很多歌手唱得,而每年真的又有些歌很熱門,紅的有好幾個在鬥,現在有嗎? 現在可能有人在唱,但我都分不清誰是誰。就是本來我蠻欣賞的王苑芝,就一句我討厭政治,多少令我不知怎看她,不過起碼她會說,唔識可以學識,總好過什麼都不敢說。
返回李先生的回應,引起罵戰後,他寫了一篇我進步了的文章,說他不敢再買古碗的事宜,全篇文風趣幽默,話中有話,看得我哈哈大笑。 這種人,無論是別人錯或自己錯,都應該會用輕鬆一點的手法去處理事情。
若那個人是傻,還要跟他互罵,不是看得起了他嗎? 
王偉文直指其不是就是另一種做法。沒有對與錯,只是那一種比較開心快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