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讚美說話

在前往地鐵的路上,我遇到了舊同事,我們表現很驚訝,他竟然讚美我變美多了,我知道這很誇張,不過會不會現在的髮型令我變得好看?還好自己早就想好要這種髮型,我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高興。雖說我認為這是同事口花花的說話,但被人讚美內心真的很高興,我亦為了自己最近想變美一點的心態拍了拍掌。
我在想的事情是,如果我有預感自己怎樣好看,目的為吸引別人目光, 就是那一種「男人見到想娶,女人見到想做」的一種女性。這個思想可能已經在我的潛意識內,所以每天自覺地去找件穿上會好看點的衣服,弄一弄眼耳口鼻,令整個人好看起來。當身體有這種自覺,整件事就變得容易得多,而今晚所獲得的讚美就是一個小小的獎勵。
真的很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