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對不起, 請你離開

這位同事, 做事真的令人很火滾. 每次叫她做事, 幾乎都沒有完成過. 
先看看她的位置,  工作最少但最亂. 幾十歲人還用飲管. 
我們坐坐她旁, 都要先算用skype. 
說話沒趣味, 理解力低. 
我想她從來都是想過舒適的生活, 被人照顧.
看她病還是飲冷飲或吃些不健康的食物, 怪不得病很久也不能好轉. 
記得她曾說想進步. 
但觀乎一個自己不管理自己的人, 其實她想要都是徒然. 
空有一個可憐狀是沒用的. 
我想她走, 因為我沒能力去引導她進步, 最終現在苦了自己. 
同一時候, 我想她能真正明白自己的問題, 不想她衰. 因為我看錯了, 令她進來這公司, 現在又想她離開, 我真的望她能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