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成長

千禧年, 你在做什麼?
那年, 英國bbc拍了個節目叫千禧bb, 節目內有很多個家庭 , 節目記錄了他們如何迎接新生命, 又記錄了他們的成長片段.
沒想到,轉眼已過了十二三年, 那些小朋友, 已步向青少年期.
在這些年來, 他們經歷了許多, 有些父母離異, 有的經歷生離死別.
望著那些小朋友, 父母影響他們很大.這讓我想到自己.
有時候, 某些小事情, 好像是生活習慣, 我很驚訝. 原來是源於父母.
不得不承認, 成長的過程成為現時的我.
如果重來, 我是不是都會變成現在的我? 世上又有多少個我 ? 另一個我又是如何過, 又會變成怎樣 ?
我很想知道.
我要知道我將會是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