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嘗試和直覺

今天有個感覺, 要去買一指介子. 心又浮了一家店名. 
就這樣, 就買了好幾樣東西回家. 
為什麼會這麼心血來潮?
我不知道,只知道要跟著心意去做.
內心有需要,就要跟隨吧.
之後我收聽了一個節目, 主持說人越大, 就越去相信直覺. 
那個意思是, 有很多人做事, 是聽他人, 不是自己做決定. 我們可能放棄去追尋自己喜歡的事情, 當你回頭後悔就可能不能改. 就算是失敗, 那都是經驗, 一次不明白, 二次又做不來, 過程可能令你明白自己更多, 亦有機會改變最初的目的. 那又怎樣? 重要是去試, 試完才知道.
這個又跟今早我看的那個文章如同一轍. 作者提到如果工作做得不好便選擇離開, 這個是逃避, 其實自己有沒有想過如何去做好那件事? 如果試過還是不能的話, 那就去試其他好了. 
我想這就是上天想告訴我的事. 
我會好好記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