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自我表現

科技發達, 從前是待人去完旅行回來分享經歷,現在是一面旅行一面分享. 留在港的人如我看得不耐煩, 很想罵人, 但望到美麗風景卻又停口不罵.
快, 立即就是現代的代名詞,做什麼都是快, 但有沒有好好地欣賞沿途風光?
我看不起經常分享的習慣, 你做什麼是不是一定要讓人知道? 那個是不是真實的你? --可能這就是我不想參考的原因.
因為你讓人看到的那個你, 不是真實或純粹的你, 那個你是經過包裝吧.
我喜歡用隱藏身份在網上存在, 那個行為才是不受人影響的自己吧.
不過, 我想現在大部份人都不是如此想, 他們都認為要上載才夠時尚, 才是表達自己, 還有是一種自己生活的記錄.
而我這種小人,就覺得上載公開給人看的東西, 都是經過修改的, 多少有做假成份.
如何除去水份, 我不知道. 所以我就放棄這個頻道,我信有另一個世界可以真實的表現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