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大想頭

當我看到同事神神秘秘在通電話, 對方一是女朋友,另一就是跟見工有關係的電話. 這另我想起朋友最近得到一個令人興奮的工作機會. 令我想起去年我決定要好好找工作, 但一年下來, 卻也未找到自己想做的. 中間的而且確出現過一些機會, 但也未成事.
原來自己也未預備好, 去到中途, 突然出現了新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接觸另一些工作.那一刻,我發現自己仍然想向上, 想與同等的人交手. 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向上, 怎可能不再去試試看? 我是一條想到大海的魚.
當我確認了這個思想,我有動力向前行.
望一望我身在的環境, 這才意識到自少我就覺得自己格格不入的原因.
因為我是一個大想頭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