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起行

日本, 我終於又有機會去了. 我有理由相信, 大阪會是一個我喜愛的地方. 
心裡想做的事情, 如果真心想做, 就要自己去實行和堅持. 
很多時候, 總是給自己很多籍口, 輕易就放棄, 而且妒忌成功的人. 
但原來想要做的事, 你是不會放棄, 就算未有行動, 內心還是有這粒種子, 時機成熟就會再次起行. 
至於放棄的理由, 大部份都是因為恐懼, 怕自己失敗, 怕被人取笑, 或單純的怕. 可是, 許多時候, 怕只是在腦中發生. 最近因為某些事情, 要告訴某人他犯錯了. 其實我不懂如何處理, 而且有點怕, 因為不想做衰人, 背負一些不好的名聲或被人亂說一通. 但當我認真我實行此目的的原因, 是為了自己和對方的著想. 我就很想這一天快點來臨, 我想解決這個問題. 今天, 我終於說了. 才發現, 我是可以做得的. 而且, 我清楚了自己的潛力. 這增加了我的一點自信心. 
除了旅行, 我還想在其他方面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