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誤會

今天穿上一條我蠻喜歡的連身裙,開開心心的出門口。照常乘坐地鐵,我站在最愛的出入口位---因為那些位置比較暖。早上上班都是很多人,甚少有位坐,於是我站在那個慣常的位置,聽著收識機,但由於太大風,我把手放在裙子上,免得裙子隨風飛起來。就在轉站之時,有位女子望向我招手,示意我有位坐。我用擺一擺手,表示不用坐。
為什麼她會叫我坐?
我腦第一個是出的答案是---我像是個大肚婆。
又是這樣?
我不高興,因為這裙子很鬆身呢!於是心中又盤算何時去做運動。
當我離開地鐵,走向商場經玻璃鏡時,我才發現,原來這條裙鬆身得有點過份,就像是一條大肚裙一樣。那我便不可怪人,原來是自己選擇錯誤。有時候,要轉個角度才發現問題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