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一天回顧

今天乘地鐵的時候,我就在想,試試記錄一天的事吧。

早上沒有什麼精手,於是聽歌輕鬆一下,嘗試記憶昨夜的夢。原先只記到一個生仔的夢,怎知道過了一回,又想起另一個比較有趣的夢。下意識我在告訴自己的事,我不斷地分析。

回到公司,開始完成昨晚還未完成的項目。怎麼好像沒完沒了。快午餐的時候,我已經有一肚氣,快忍不住,於是立刻離開去吃飯。獨自一個人吃飯,可以放鬆一下,又可以思考,的確很有用。 在餐廳內看到一句話,time waits for no one. 彷彿提醒我一上事情。

下午的時間過得比我想像的快,轉過到又到六點。 晚上約了朋友吃飯,飲飲酒吃吃東西,時間過得很快。
起初我以為觀察到朋友之間的曖昧,怎知還沒有發現什麼,便自己投入談天之中。 望著其中一個我觀察的主角,我真的很奇怪,這個人有什麼吸引之處。越發引起我思考吸引力法則的事宜。

在回家的路上,我繼續聆聽激戰導演上陶傑節目的訪問,原來彭于晏在拍攝期間,由於與真實拳手比賽,所以捱打了很多次。因為這部戲的主角是張嘉輝,我也很留意他的表演,至於彭,我覺得他的努力但張嘉輝太搶戲了,我沒有留意原來他最多打戲。聽了導演這番話,令我很尊敬彭,真的沒理由不紅吧。此戲應該可以去得蠻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