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感情

剛哭了. 
因為我看到小朋友很努力為家人完成任務. 
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當我看到這些事情, 總是感動到哭. 
我真的不想, 因為不想別人以為我是愛哭鬼. 
我總是想, 為何我會這樣?
我代入了媽媽的角色,如果我看到自己的小兒女, 獨自一個在街上闖, 完成一些由自己交託的任務, 當我回來的時候, 我一定會抱著他/她哭. 為自己的兒女而驕傲. 
不知道為何, 我總是很容易代入一些角色, 看戲, 看書,看報紙....有時在街上我總是不想看那些會觸動我神經的事情. 我會很快投入那個感情當中, 但對外, 我並不是感情如此豐富的人. 就像我不想給人知道那個真實的自己. 
現在, 這個豐富情感的我, 很想表達一下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