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易請難送

我相信自己已經差不多來到底線,同一個職位,不但人工比之前那位高,做出來的成績卻比之前差得多。即是我要做的更多。
所有東西都有原因,雖然偶有們外,但一個工作多年的人永遠升不上去,那個人的能力真的是有限。
當初自己為了快快有人幫手,便選了這位同事,以為請了個有經驗又平的人,怎知自己捉蟲。說真的若我在試用期就不做好人,要求再觀察,現在可能有不同的結果。
現在,那位人兄根本不想走,一來他沒有能力,再來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人。他會不理一切留下來。今次真是易請難送。
在分析整件事之後,更加印證,每一步都影響著下一步。我來到今天的景況都是因為從前的一個決定。所以,我不要再賴神賴鬼,做事要為自己負責。別人叫我行,自己要做分析,做自己認定的事。
他,是我的一個教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