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Fifty shades 給我的

最近正在看fifty shades of grey的系列,男主角是一位有型有錢靚仔的年輕才俊,他的陰暗面是兒時痛苦記憶及喜愛sm. 但當他遇到女主角時,竟愛上了她,又對她一心一意。壞男人回頭的故事(我還未看完,不知道結果是如何),怪不得女性,甚至媽媽級也愛看。這絕不是什麼文學巨著,但作為消遣,是蠻好看。因為每每當你想放下書的時候,作者又察了另一個橋段引你看下去。怪不得那天聽到有關作者的討論時,最重要是第一本書好看。
每次聽到有關作家的事情,我總是側耳聆聽,希望能獲得一些建設性的方法,如何可以實現我的小小夢想。以上的一句話,令我又明白到,找到一個好看的切入點去寫作,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