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癲佬

剛剛看完johnny depp新片,世界上能做癲人而又覺得他索的,是不是只得他一個?

自從海盗戲收的以後,他那神神化化的角色演繹好像上了身一樣。我已經分不開船長和他本人。聽說他拍此片是為了讓自己的孩子可以看到他的演出。原來一個有型人做了父親,就會變成這樣。就好像brad pitt, 現在已變成了一個爸爸模樣。 

想起當年的what's eating gibert grey? 的神態和外表,能否想像他會因船長這個角色而大紅?當年的這套片子,我在明珠台看完還不夠,就時要錄起來再看。片中那種壓抑和最後的自由解放,看得我很感動。是不是小時候的我已有這種壓抑的性格?

我很想看到那種有型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