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慼應

最近每天, 我都有一份坐立不安的感覺. 就像有事情正要發生.
是什麼呢?
是會遇到新的人? 有趣的事情? 
那一種感覺像是期待, 希望能快一點發生.
是旅行嗎? 是去玩樂嗎?
是什麼呢?
我發覺時間過得太快了, 每天閃一下就過去, 但我的心態卻仍停留在讀書時代. 在未我感到成長, 時間卻不准許我停下. 它要逼我向前, 問題是, 我不認為我要用跑的來過我的生活. 為何時間不容許我欣賞沿途風光? 時間, 我拒絕被你限定, 我的時代還沒有完結, 有太多東西正在等著我.
現在正在等著發生的事情, 聽好, 我要好好享受每分每秒, 不要催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