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原來如此

今天很多東西衝著自己而來, 頭好像快要爆炸, 很想哭, 很想挨在某人的膊頭. 又嬲自己和妒忌別人, 為何別人做到的東西, 自己卻做不到?
就在這個時候, 我選擇做運動, 再來一點糖衣電視劇. 心情竟然真的變好了.
我這才發覺,原來我的心情是隨著體會別人的心情而受影響. 例如, 有人說基於不舒服而不能出席某個飯會. 但我的觀察和感覺是那人根本不喜歡入面的某個人和看不順眼某些事情. 對於那些口是心非的人, 或沒有膽說出真正原因的人, 我是看得不太順眼.
這些微少的感應, 究竟是我多心帶疑還是敏感? 我還真的攪不清.
但之前我想到一個故事, 主角是能感應別人, 於是自己變得很神經質. 原來, 形容的就是自己
今天想起來才認清這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