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為自己

剛看了狂舞派, 忍不住要跟激戰比. 
如以戲來說, 我喜歡激戰多一些. 因為內裡的人物很好看, 亦令我感動. 看完後會不斷回味, 亦叫我要為自己做些事. 
狂舞派, 主角很可愛, 舞亦排得好看. 看到那個異肢的舞者, 我感動得流下眼淚. 令我思考, 我究竟可以為人或事做些什麼? 
我想兩部片子都有些異曲同工之妙, 都使我思考, 自己正在做什麼?是對得住自己嗎?有真正努力過嗎? 
想不到這個夏天, 竟然是這兩部片最令我有感覺. 真的很高興, 看激戰, 我會想起million dollar baby. 看狂舞派, 想起step up. 但不是說兩部片子抄襲, 而是我們做了某些東西,令我想起其他類似的好片子.  我們也有人可以拍到這些題材! 
香港還是可以做出一些好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