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緊張

我很緊張. 
因為正在等待某些事的來臨, 又要負起部門的責任. 
面上都長起痘痘來, 但越是擔心就越不好. 
有時夢中都能反映這件事. 
所以, 如何御下心中的石頭?

從小到大, 我心目中都有一個詞--- 享受. 
這個字怎樣銘於心中? 我自己也有些奇怪. 
享受有兩看, 一是生活一定要享用好的東西, 享樂派, 讓生活過得好. 另一個是, 無論什麼事, 都要享受當下. 
世事都是中性的, 是我的看法把事情定為好或壞. 

如果世上所有均是必然, 那我正在面對的事情也必有因. 
要如何突破? 
就是要找辦法去解決它. 
決定了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