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清理

這部電腦只要用了3年左右, 卻慢得不得了, 我忍不住, 便把能刪掉的都盯掉.
果然, 真的快了!
太好了, 因為可以用的話就不要浪費. 這個地球已夠多垃圾. 有時候, 自私的我不想佔上破壞地球的罪名.
不是不享受買東西, 只是買完只放在一旁的話, 就如玩具永遠放在包裝盒內.
我目標自控能力可以提高一點.
人類就是不懂自控, 每天放大自己, 令地球承受了不少壓力. 有時看強國人, 他們就好像是一面鏡子,如果人類不好好教育, 最後就會變得神憎鬼厭.
如果我做事的方法如他們無異, 我便會變成他們.
所以, 用一點時間去清理一下自己的東西, 變得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