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空間

坐在the one 的咖啡室內,獨自一人望向尖沙咀的景色,再次感覺香港很美,而望去對面的天台,就是我想持的東西---如果不開心,或想獨處想事情,就可以在那兒,安靜地觀賞香港這個地方。

但是,咖啡廳內很嘈吵,我與隔壁的人好著貼著面坐,所以我戴上我的聽筒,享受音樂和書本。 放下書,吃些東西,我很努力地想,那兒可以讓我舒服地過一個下午又不會太嘈?我想起剛去過的藝術展覽,想起入面的展品和各張臉,我喜歡那兒的氣場,就算我不太懂得那些作品,但有些真的很美,有些又能刺激我的思考。望望參觀的人,我會想像他們是一個怎樣的人,有什麼的故事。

一個想法浮現我的腦海,原來我在香港沒有空間,我在展覽館內與人享受著適當的距離,我可以思考,又可以參與導賞團,與人接觸。 

我想與你享受著距離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