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辦公室戀情

一個有男有女的地方, 不多不少會發生一些戀事. 而這些事是上佳的八卦話題. 
其實某位同事來到我司不久, 便被我發現一些不尋常的舉動,常與一名無工作往來的同事有互動. 但我從來都沒有說出來, 因為只是猜測而沒有証明. 
後來, 有人問了我他們是不是很熟, 說常看到他倆經常相約吃飯且舉動異常. 
今天, 終於被我碰見, 男的有點驚訝, 女的有點高興. 
而我, 都有點高興, 因為這都証明我猜對了! 
也令我明白為何女的, 幾次被人說做得不佳也不太在乎, 因為她在經營的是另一樣東西. 
不過, 不知道她又不知道, 我與他&他的女朋友去過玩.... 
當然, 那是舊事, 可能他們已經散了. 不過, 我卻想不到他會改了口味. 
他的行為我不會多理. 
但她卻在工作上與我有關, 請不要拖垮我的工作. 因為她是犯錯多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