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電髮

扮靚是需要耐性和心機, 今天我坐在髮型屋三個小時, 就是為了電髮.
而我電髮的目的, 因為我想於下星期前增加吸引力.
我發現從來沒有好好管理自己的外表, 不是說外表是一切, 但有時候, 認真打扮一下是尊重.
從前的我不明白, 但最近半年, 我的腦好像打開了, 對許多事情有了不同的想法.
對打扮亦是, 以前我以為上班可以求其一點. 不過,當你去到某個位置, 真的不能這樣, 因為衣服打扮就好像是你的一部份. 你要投射一個怎樣的形象, 你就有相對應的事情要做.
當然, 最好就是純粹地, 想為自己打扮一下. 變得好看是可以令自己心情好.
我發現衣不稱身和打扮不宜, 你的身體會不知不覺表達這個感覺出來, 可能是面部表情奇怪,又可能是坐得奇奇怪怪.
所以, 到最後都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一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