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夢的筆記

昨天晚上夢到自己在照顧一個只有4歲的小弟弟, 醒來發覺自己好像長大了.
我知道自己已有心理預備, 亦有那份自信可以照顧自己和別人.
那一份確定的感覺很好, 我決定了朝自己的願望前進.

自從開始記得自己的夢, 我便開始做的夢的筆記, 我發現前夢的世界能給予我很多. 當我去學習夢, 不同的老師亦叫我們記錄夢, 這可以幫助了解自己的心理狀態.

夢只會對自己一人有意思, 故此,當我記錄自己的夢時, 才知道一直 忽視或不想承認的事情. 現在我看到了, 原來面對和接受不完滿的自己才是最好的方法. 當一個人有了新的思考角度, 心態不一樣, 處事便不一樣. 所以, 學習新的東西對刺激自己各方面有著很重要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