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智商

今天學人類如何評定智商,原來這個系統是想持出對學習有困難的人,再對他們加以額外的訓練。
所以,並不是為了測驗自己有多聰明。
真的想不到。
但一個人亦有方法增長智商,其中一樣是讀多點書,但讀的書並不是自己的範疇。老師就了很多次,學習就是要學無聊的東西,他想指出對學習你不熟識或對工作沒有用的科目,是可以刺激你的腦筋,幫忙你認識世界,對自己有正面的影響。
我很同意他的說法,近年我都去學習一些興趣班,又去學了不同的書,真的令我眼界闊了,使我認清自己的不足,更令我想認識聰明的人。我希望他能令我開眼界,我們又可在許多事情上溝通。記起老師另一些教導,我決定要去一下不同的展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