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未來的事情

今天,朋友問我為什麼突然想去學車又問我是不是會買車。
我多少覺得他八掛,學車不是很少事嗎?我回應說其實想學很久了,至於車,就算不買也可以有得揸,說的時候我真的自到一個畫面,我駕著他的車。
我不反對自己的幻想是因為那天我抽中了大眼仔公仔,突然想起了我由始至終也是想抽到這位朋友仔。就想起吸引力法則,真的想擁有的東西,應該想著去吸引他/它/牠/衪。
最後感覺自己好像預備了他的來臨,就等著如何表示自己的想法。若真的來了,接受就是了。
當然我沒有告訴朋友這個想法,他必會想我太天真或不切實際。但想像力就是我的強項。沒有想像,我會過得很悶。
而且,我的預感有時很利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