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寫作

從十多歲開始, 我便想寫故事. 但這麼多年來, 我還沒有好好寫過一個故事.
每晚我可能想像很多不同的東西,但我總不好好把這些人物和情節寫下來.
早前我嘗試去寫一個故事, 整個故事的方向我已想好, 但真正著筆的時候, 原來要很多時間, 人物建立, 劇怖建構還真不易.
寫到一半左右, 我覺得自己的文字真的很幼嫩, 結構太簡單, 有點兒戲.
所以我停了下來.
內心想重頭再來過, 又或是再想過一個故事.
當我重申再想一遍這個故事, 我發現自己原來就在裡面. 怪不得, 但凡創作, 一定會有作者的影子.
這幾天, 我很想再執筆去寫. 但願我寫得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