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粉絲

同事不敢相信我竟然會去粉絲聚會,其實我也沒想過。只能說當某些事充滿魅力的時候,就可以使人瘋狂。
當你進入迷戀的地步,你會做一些與自己性格相反的東西。就如多型的人當了父母,他們都會為兒女做出一些老套的行為。 這是愛。是可以凌駕於其他東西。
昨天想到別人對我的身型有很多說話時,我得出的其中一項結論是:成為一個無論外表怎樣,都能閃閃發光的人。今天看到他們,我便知道,原來他們便是我學習的對象。
他們都不帥,只是每星期跑來跑去,但為何他們能吸引這麼多人的關注?
是因為他們用心地做事,有個性,有才能且尊重自己的工作。因為如此,他們才叫人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