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心情

感到有點累, 想寫一些心情的記錄. 卻又無從開始. 
眼前是伴我很久的公仔, 也不是小孩了, 還是滿櫃是公仔裝飾. 記起讀書時到某個老師家, 她在房內掛起幾隻HELLO KITTY, 當時我覺得好可怕, 年紀這麼大還如此幼稚, 我有點看不起她. 
怎知道, 現在的我好像更加利害, 一代不如一代.
當時的我, 相信一點也不掩飾, 一定在面上露出不尊重的眼神.
為什麼從前的我如此黑人憎?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 回想起往事, 竟才能發現從前做錯的一些事. 
現在因為要帶隊, 所以既要觀察別人, 也要以身作則. 明白了長輩或商層的人一定會喜歡乖巧, 態度好的人, 那是因為沒有人喜歡麻煩. 
如果是一個麻煩人卻又受人重視, 那是因為他/.她的才能, 絕不羸得人心. 
怪不得, 我一直不是受歡迎的人. 
哈哈! 
怎麼會想起這些事, 可能最近想了解自己的心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