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要記住的一天

一如以往的日子,開眼後照常記起了部份的夢,我決定花一點時間去記下夢境的情節。這個夢對我有一個很好的意義---結我沒有理解錯誤。 這個夢指示我要表現真我,別人會因真我而喜歡我本人。

心情開朗的我上班工作,雖然達於遲了出門,但心中記著不能遲到,回到公司如願在930前到達。

開會的氣氛愉快,縱然其他人解讀表現為不高興,但討論的內容,我多少有點預料得到。我心只是想如何解決。

晚上完成了某件必要做的事,我急急離開去上我最近喜歡上的yoga堂,每次上完都感到非常舒服,心靈亦有休息的機會。最高興的是! 今天我到了一個我從未使到的姿勢,對其他人可能很易,但我一直不太會做,這個就是我要記下今大的主因。就算我不是常做,但不放棄練習,就真的進步了!

今天,我得到了不少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