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齒輪

某次吃晚飯的時候, 朋友說某位舊相識提到想與我見面.
知道後真的很窩心, 朋友說相識一場, 聯不聯絡都是他們的選擇, 所以有人記得起自己, 不是一種必然.
長大後才知道, 做朋友是一種緣份.有時候, 我們在人生某些時候相識某些人, 可能每天與他們相見.但不再在同一地點上學上班, 就沒有再見. 繼續自己的生活. 但奇怪地, 某時某地,  你會想起他們, 就相約再見. 那一次的相偶, 你會特別真惜. 因為就算多年沒見, 感覺一下子又回來了, 他們就是你的朋友.
就是因為如此, 某些人我不急著要見面,因為時候未到.
如果所有事情都是安排好的話, 我信我在人生所遇到的人和事都有其原因.
就如那套名叫不結婚的日劇, 每個人都有一條路, 我們中間可能迷途了, 看不清要往那裡走, 當你決定要邁出一步時, 你就會看見屬於自己的道路.
看著看著, 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這些年遇到了的人和事, 好像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對勁. 因為自己也懶著不動, 就希望從天而降一些什麼. 就差那麼一步, 一步都不踏出, 怎麼能做好呢?
就因為決心踏出一步, 某些人和事又好像重新進行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