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說明

惜日的同學, 今天很多位已成為別人的父母.
大家討論的不是去那兒玩樂而是工作上的人事, 供樓照顧小孩等等的問題.
看到大家的今日, 我很高興多年後我們又再聚在一起.
當我開始變得成熟, 我便知道有些人, 在你的生命中會離開又回來.
今天的得失並不是永遠. 一日未到盡頭, 我們仍有機會過豐盛的一生.
我絕對不想說自己老, 因為對真正的長者太不敬.
這幾年, 我學到的是, 你定一個目標, 向著它前進,便得完成.
現在的我, 明白了要為自己打算, 不能只空想而不去實踐.
夢是睡著才發生, 夢想是要行動的.
當有了理由, 怎有動力, 你的行動便會穏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